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深夜报(fu)社会x(2718,2769,27100)

心情不好产物。先给喜欢59的孩子道个歉。当了一回后妈(别家的。所谓虐谁也不能虐本命……emmmm就成了这个样子。无修改(懒+没心情
主2718,2769,27100,隐59☞27(单箭头,病娇大概)
不过主cp也没什么描写orz
人物归天野娘,ooc归我。私设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十代目!”狱寺隼人发出一声痛呼,却连那人最后一面也未曾见到,尸体…也是没有的。只有在白兰那儿看见的一地血色。
    “十代目……”狱寺隼人的视野只剩下了一片血红和一片洁白。白兰带着邪恶、诡异笑容说出的话还记忆犹新:“啊,隼人君啊,你的十代目已经死了哦,被我用一只手贯穿了心脏呢。嗯,尸体也被我烧成灰烬了。没有人能打败我,和我作对的下场,就是小纲吉这样呢。”
    “十代目已经死了哦。”“尸体也被我烧成灰烬了。”“十代目已经死了哦”“死了…死了”“尸体…烧成灰烬。”狱寺隼人的耳边一直重复着,重复着,一天,两天,一周,两周……
    “为什么,十代目,说好了一起看烟花的,为什么…不,十代目,我不能留你一个人。我说过,会一直,一直在你身边……”
……
    “隼人……自杀了?哎,真是……”10年战后苏醒的纲吉站在狱寺的坟前,默默地哀悼着。“希望你下一世,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吧。隼人。”
    “回去吧,召开紧急会议。Reborn,麻烦你通知全员参加。”纲吉从狱寺坟前站起来,转身离开。“啧,蠢纲,想去三途川旅行吗?”Reborn压下帽檐,手抚向列恩。“嘛,拜托了,Reborn。”“啧。”
    “小纲吉对不起,我不知道隼人君会这么承受不起,我……”“我知道的白兰,辛苦你了。恭弥也是,辛苦了。”纲吉向身边的两人展开微笑,标准的大空式微笑中包含着不加掩饰的宠溺。
    “垃圾!你要说什么!”会议室的大门被Xanxus一脚踢开。“滚蛋boss!”紧接而来的是斯库瓦罗的大嗓门。
    ……面对所有来参加会议之人的提问,纲吉都只是笑而不答。
……
    “人都到齐了。我召开紧急会议只是通知两件事。
第一,我的岚守只会是狱寺隼人。隼人死了,我也不会再找岚守。
第二,十一代目已经找到,并且已经成为一个合格的彭格列大空了。我已经传位给他。希望你们能继续辅佐他。好了,就是这样。散会!”纲吉说完站起来。
    “喂!大垃圾,你这是什么意思?!”Xanxus一脚踢开凳子,“啪”地拍在桌上。
    “字面意思。”纲吉说完头也不回地迅速离开。同时离开的还有参会的云雀恭弥和六道骸。“蠢纲,这个烂摊子就丢给我收拾了。真会‘使唤’人。这笔账我记下了,等着下次去三途川旅行吧。”Reborn帽檐掩盖下的双眼闪着精光。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