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无题系列

第三季走向大概,从第一集结束开始。
可能无cp,也可能有好几个cp,不管怎样,我是主攻党,所以注意避下雷。因为cp未定,就不打cp tag了。
主要是讨厌日和想虐虐他,但是让他成了主线好像本末倒置了?反正想到啥写啥,肯定有自己的想法,就算后期剧情打脸我也不管orz日和洗白我也不管orz
我已经出离愤怒了……
自娱自乐系列,不喜勿喷
场景变化没有标明,不过应该看得出来吧?
文笔废,ooc有,以下正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“什么呀,这不是郁弥的劣化复制品吗。”泳池看台上,一位棕发男子嗤笑一声,摇摇头离开了开台。

    椎名旭在身边絮絮叨叨地说着,应该是太久没有一起参加大赛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【旭还是和以前一样呢。】遥一边走一边听,眼睛看着前方,有些放空自己的思维。

    遥突然定住,眼睛睁大,死死盯着前面,嘴一点点张开,仿佛下一秒便会大喊出什么。

    “遥,怎么了?”旭停下脚步,侧身望着遥。

    “郁弥——”说出口的确实这近乎呢喃的调调。

    “什么,郁弥?”旭有些惊讶,侧头望向前方。“真的吗?”短暂地呆愣后率先追了过去,遥紧随其后,却没想到他们迎面撞上另一只参赛队伍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借过一下。”旭有些着急,一边说一边推开人群。可即使这样,他们冲出人群也花费了不少时间。郁弥……早就跟丢了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要放弃游泳啊,遥。郁弥的质问又一次在遥耳边响起。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渚?”真琴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有些疑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目前相当短小,后文可能在本篇更新,也可能在新篇更新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