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Lifetime】幼年篇 part 4

@辞慕昀离  @妖九  @素舒 三人联文。lof我发,27all吧狐狸发,家教吧夜淼发
27g,2718,2769,27风,27初云,27100
长篇,不定期慢更,大部分尊重原著,有私设
人物归天野娘,ooc归我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夜已经深了,寥落微星散落在天边,晚风透过窗棂渗入室内,窗帘随着风烟似的飘动着。

    两个孩子在床上睡得安稳,深深浅浅的呼吸声很平和,令一颗心不由自主的变得柔软起来。

    “我们现在还不能时时刻刻都待在纲吉身边保护他,毕竟还不能让总部知道我们的存在。”G站在纲吉床边,身体忽明忽暗地闪动着——这身体才凝聚不久,虚弱得很,维持起来有些费力。

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无疑是当头棒喝,最近这段安逸的时光让他们放松了警惕,他们也忘记了,纲吉现在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。

    床上略小的孩子忽然的不安的皱起眉来,嘴里含糊不清的呓语着,四肢也在不安的扭动着,仿佛受到了什么巨大惊吓。
 
    【看来纲吉今天还是受惊了。】
   
    看着在梦魇中痛苦挣扎着的纲吉。阿诺德条件反射般抱起他,轻轻拍打纲吉的背安抚着——作为情报局首席,出任务时也扮演过这一类的角色,这点经验还是有的。不过眼神中那丝温柔,却让人无法与阿诺德联系上。

    “那就我来教他吧。”Giotto环着双臂,湛蓝的眸子直直的盯着阿诺德怀里的纲吉,有点不舍,但一想到今天发生的事,最终还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 
    【Tsuna,我本希望你能像我一样过一个无忧的童年,但是……我还是无法接受你会受到伤害。】

    “那,阿诺德你就教云雀吧?”G一只手拍在阿诺德的肩上,giotto一听到这话忽然的笑得有点狡黠,像个偷吃到好吃的狐狸一样。

    “为什么?”纤长的眉毛不耐烦的压下来,冰蓝色的眼睛斜睨着肩上那只G的手。如果不是他还抱着纲吉,那只手一定会被他毫不客气地铐杀的。

    Giotto看着被G拉住的阿诺德,收起了笑容道:“我和你一样也觉得超级不爽的,但是,陪在纲吉身边,他毕竟要比咱们方便的多,不是吗?”

    “我对他没兴趣。要教,你教好了。”阿诺德不屑地轻啧一声,撇过头去,算是认可了giotto的理由。

    “嘛嘛,他可是纲吉未来的云守,由你来教导才最合适吧。”

    阿诺德低头轻拍着纲吉的背,明显不想理会G。

    G无奈的看着阿诺德,看来暂时是说不动他了,没有人能轻易改变浮云贯彻己道的意志。

    第二天,Giotto抱起吃过早饭的纲吉,拿过湿巾给他仔细地擦嘴。

    “Tsuna,我来教你战斗好不好?这样,我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也能保护自己。”

    “嗯!”纲吉定定的看着Giotto,清澈的目光似是能照在人的心上,平时软萌的脸上全是认真。

    “好孩子。”Giotto俯下身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    纲吉稚嫩的脸庞又带上了暖暖的笑容,那双暖色的瞳眸也散发着融融的暖意。

    “教我怎么打架!”云雀放下碗筷,像是肯定这些人不会拒绝一样。

    “我们正有这个打算,既然你自己提出来了,想必你也已经有了觉悟。从今天起,由我负责教你基本的战斗技巧。” 面对自己提出来的云雀,G也不甚意外。至于其他的么¬¬——G看了一眼斜对面的阿诺德。

    “为什么不是他教我?”云雀指着纲吉右侧正优雅地擦嘴的阿诺德,“我觉得,他应该,才是最合适的。”云雀微微皱眉,有些迟疑道。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他最合适呢。”Giotto饶有兴趣地问道。

    “他更强。”云雀顿了顿,“而且他的气息,和我很像。”

    【我居然被这小鬼嫌弃了?】——G

    【啧,感知能力勉强过关】——Alaudi

    “弱小的草食动物,我没兴趣陪你玩。”阿诺德丢掉纸巾,对奈奈微微点头。“谢谢伯母款待,我吃好了。”起身离去。

    “我会变强。”云雀垂下眼睑,遮住眼中的愤怒,平静地叙述着既定的未来。

    “不愧是孤高的浮云。”G只简单的说了一句后便不置一词。

    【浮云么?不被束缚的存在……】看着走远的阿诺德,云雀凤眸微咪,略微沉思着。天边云卷云舒,随风聚散,在他脸上投下明暗不定的光影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