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始隼】梦

突发奇想产物。ooc注意,文笔渣注意 【】表示心里想的,有一处指海被删除的记忆,不然就不能把记忆伪装成梦了(反正是梦里,随便来233) 乱七八糟的文设。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隼,隼……”“嗯—hajime~”微不可闻地梦呓。“隼,快起来了,今天还有工作。”海推着还在睡觉的隼。“啊,是海啊。”“喂喂,这遗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不是每天都是我吗。”“没什么。你快出去,我要换衣服了。”“是是——”【我是太爱始所以都出现幻听了吗?】隼有些疑惑,但走出房门脸上仍挂着魔王样的笑容。 “走吧,今天Gravi的活动就在我们附近,所以我们快点完成吧!”隼急急地推着海向外走,没有注意到海欲言又止的样子。【我到底应不应该告诉隼呢?可是如果因为一个梦影响了隼的心情,我今后的生活堪忧啊。但是那个梦就像是真的,怎么办,怎么办……】海内心无限循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工作分界线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完成了。海先回去吧,我去找hajime~”“隼——跑那么快!算了,即使充满真实感那也只是梦而已。始虽然外表看起来威风堂堂的,但也是个温柔的人,不会说那种话的。”海想到昨晚做的梦不禁打了个寒颤:
“始。”“春?怎么了?”“你真的决定接受家族安排的女人?”“嗯,挺有趣的人不是吗?而且我们各有所求,也不会对彼此的生活造成影响。”“那你准备怎么告诉隼?”“隼?没必要特意说吧。”“你不会真的认为他对你只是粉丝对偶像的感情吧。”“不是吗?是不是又与我有什么关系。”【“啊,这么冷漠的始一定是我的幻觉!”海一不留神就把心里想的喊出来了。“啧,真是麻烦。我去休息了,他就交给你了,春。”】
       “hajime~我来探班了。”隼和往常一样一脸痴汉地推开Gravi的休息室。“隼?”始皱了皱眉头。【真是的,春为什么一定要我特意告诉隼。】“我们谈谈吧。”“好。”【始好严肃,还皱眉头了,是讨厌我了吗?】隼忐忑不安地跟着始走出休息室。“我有未婚妻了,所以如果你抱着粉丝之外的心思的话就忘掉吧。”“啊,好。”隼艰难地发出两个单音节。得到答复的始头也不回地走进休息室。【有了未婚妻就对我这么冷漠了吗?明明可以委婉地告诉我。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对你抱着幻想呢?魔王大人居然哭了。真想在梦里一直不醒来,因为,梦中的你对我是那么温柔,那么,爱我。】
      “隼,隼……”“嗯——”“怎么突然哭了呢。”“hajime!我梦见你,你不要我了。”隼扑倒始怀里,越哭越伤心。“傻瓜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。我爱你,就像你爱我一样。”【让他缺乏安全感了啊。】“隼,我们今晚回家吧。”始等隼稍微冷静下来如是说。“不是每天都回吗?”“我是说我爸妈在的家。让我爸妈见见儿媳妇。”隼一下子就脸红了。“好。”始低头吻住眼前诱人的人。【所以,不要再不安了。】“hajime,我爱你。”“我也爱你,shun。”

终于写完了。后面ooc厉害😂
最开始叫隼的是现实中的始,但是始看隼睡得很熟就没叫醒他。
梦中隼說的梦里是指现实。梦里的始完全不像始了QAQ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