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隼生贺】下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家早上好哦。”“早上好,隼。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嘛。”“当然,因为一大早就有始在身边啊。而且始的怀抱好温暖,真是想要一直都能拥有啊。”“真是不知足的白魔王。啊,始,早上好。”“早上好,各位。”【隼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直白啊,不过惊喜还是留到最后吧。】“hajime,LOVE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布置就交给你们了。隼,我们走吧。”“没问题,你们好好玩吧。”“欸?为什么一定要出去。”“布置的事情当然不能让寿星看见了。怎么,不愿意和我出去吗?”“愿意!好开心~那我们去哪儿玩呢?”“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“海边!”“嗯——那走吧。”说着便出了门,隼赶紧跟上。【始第一次主动找我去玩欸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】“我们也抓紧时间吧。”“是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有点后悔呢,来海边。”“人太多?”“果然还是始最了解我了。不想和他们分享始。”“跟我来。”始沉吟片刻,牵住隼的手走到了一个小山洞。“之前拍摄的时候无意中看见的,现在高兴了吗?”“嗯嗯!感觉今天始好温柔,受宠若惊。”“呵,那就慢慢习惯吧。”始轻轻地声音随风散去。“始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“没有。”【好奇怪,但是始这么说的话就没有吧。】“这里看夕阳照射下的海很美呢。”(不要问为何就到傍晚了,因为我也不知道 (; ̄ェ ̄) )“回去吧,他们该准备好了。”“嗯。”
“咚咚。”“来啦,准备好。”“我们回来了。”“砰”“隼桑,生日快乐!”“啊,谢谢大家,布置的好棒!全是始欸。”“是始赞助的呢,隼。”泪淡然的说。“hajime~love,love,love!这些都可以带走吗?”“嗯。”始略微脸红。“那我们开饭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祝隼生日快乐!给你幸运buff加成,告白成功率100%”“这个礼物,是谁送的?”“啊,這個,现在不能说。不过挺适合隼前辈的,这个抱枕也是始前辈帮忙的呢,只此一个。”恋看了看隼手上的东西如是说。“始~我爱你!”隼已经满脸通红,眼神涣散了。【真是诱人啊。那我就不客气了,直接进去最后环节吧。】“你们都去休息吧。隼到我房间里吧,有礼物送你。”
“始,礼物是什么啊?唔——”猝不及防,始回身吻住了隼。“在一起吧。”“嗯,嗯。真的成功了,好幸福。”“噗嗤——”“始笑什么?”“抱枕和卡片是我送的,礼物还喜欢吗?”“始送的?!喜欢,最喜欢了。我好爱你,始。”“隼,我也爱你。”
在一起了,可喜可贺。终于难产出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