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隼生贺】上

【】表示心理活动
文笔渣还是想给隼庆生,人物ooc注意,求轻拍
本来想写短篇的,结果不知不觉写长了
         “hajime~”霜月隼欢快地跑进始的卧室
“唔——隼?”始艰难地睁开眼,拿起手机。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……再睡会儿。”始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消失不见。“啊,始又睡着了。睡着的始也好帅,love~嗯——我也好困,今天这么早是来干嘛的呢?不管了,可以在始身边睡觉啊,好幸福。”隼掀开被子,自觉地把自己送进始的怀抱【快化了ww】满足的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咚咚”“欸,procella的各位怎么来了?我们大家正准备过去呢。”“今天隼前辈一早就出门了,说是要去叫始前辈起床,然后一直没回去,我们就过来了。”“隼?没有看见他,始也没起来。”“欸?!”大家陷入一片沉默中。“去始的房间看看吧。”海提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始侧身睡着,隼满脸幸福地躺在始怀里睡着。床边还有一只黑田,两只前腿搭在床沿上,渴望地望着那个曾经属于它的怀抱。
以上就是大家在始的房间里看见的情景。“隼桑是把黑田赶走后霸占了始桑的怀抱吗?”“看样子是这样的。”“要叫醒他们吗?”“不要吧,好可怕的。”恋心有余悸地说。“恋君真是被吓到了啊。”郁想起那时的情景,一不留神笑了出来。“看来上次给恋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。”春也跟着打趣着。
“你们这么多人在我房间里聊天吗?”始慵懒的声音响起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黑气。【众人:这明显是没睡醒啊喂】始习惯性地抬手安抚“黑田”。【嗯?这是头发?】“啊,隼……”【众人:所以你才发现吗?摔】始少犹豫后用手拍拍另一边的床位,示意黑田过去。在始的抚摸下,黑田也幸福地睡着了。【分明气压还是很低,可是我却感到了温馨怎么破】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叫隼吗?”春自动转移话题。“哼。让他再睡会儿吧。你们还要看多久?”【暂时放过你们吧。】“啊!马上出去!”恋仿佛得到赦免,立马跑了出去,其他人也跟着出去了,海还好心的关上了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醒了就起来吧,shun。今天你生日总不想一直躺在床上吧,大家应该有准备活动。”“和hajime一起在床上天昏地老也没关系哦~”“那我起来了。”“欸,好无情。”这么说着,隼还是跟着坐起身来。【啊,始在换衣服,身材好棒,太犯规了啊。】“快起来吧,把床整理好要出去了。”“是~”

评论
热度 ( 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