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路楚】标题废(路楚向不明确)

路明非独白之类的不明产物,看完龙四后有感而发( ^3^ )╱~~         基调阴暗?文笔渣
          呐,所有人都忘记你了呢。没有关系,我还记得你。不要害怕会孤独地死去,我会找到你,会让有关你的一切都回归原状,因为,你是我想用生命守护的人啊。
          你总是在安慰我,保护我。所以我知道你的温柔,即使你被叫作“杀胚师兄”…… 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,经历了一年非人的特训。即使这样,我也只能勉强算作A级,真是没用啊。不过现在我也可以帮助你了吧,至少,不会拖累你了。
          可是为什么我执行完任务回来一切都变了呢?狮心会会长不是你了,可是你还有半年才毕业。现任会长和他口中的前任会长都是我不认识的人,他还说:“我没听说过‘楚子航’这个名字。”
          为什么他们要忘记你?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去哪里执行任务?为什么我找不到你存在过的痕迹?!连那个万能的人工智能EVA都没有你的资料。你的存档只剩下我脑袋里这一份了。你说:“其实人脑是一块靠不住的硬盘,总会慢慢地消磁。”但就像你每晚都得背完那些你害怕忘记的事,才能安然入睡一样,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         小恶魔也是承认了你的存在的,所以有问题的是他们,不是我。小恶魔是不会骗我的,只是有些事不会告诉我。他是我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总是对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惧,甚至不惜处死异己者。所以他们把我关进疯人院。在疯人院里,靠着路鸣泽提供的“Save/Load”大法,无数次load与奥丁的对决。太强大了,师兄,你就是在与这样的对手战斗吗?“昆古尼尔”出手前,被它锁定的目标就已经死了。可是我应该救师姐吧,是她把我从无尽的深渊中拉了出来,让我能与你并肩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昆古尼尔”的方向不能改变,那我换个方法,直接与奥丁对决吧?杀了他,你就会回来吧!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是为了让一些无关的人离开而留在尼伯龙根了。我知道你一直痛恨自己没有胆量跟父亲一起死在那个雨夜里。可是你父亲不就想让你活下去吗?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你杳无音信,我心如刀割。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。即使是看着你喜欢上小龙女,陪着你沉浸在夏弥离去的悲伤中,也没有这么痛。那时你至少还在我身边,会安慰我,鼓励我,支持我——想着我。学校通缉我也无所谓了,我只想找回你。这一次,换我来保护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赢了,妈妈是记得的,记得有个儿子叫楚子航。我赢了,从“昆古尼尔”下救出了师姐,在路鸣泽的帮助下杀死了奥丁。可是我赢了这世界却输了你又有什么意义呢?我还是没有把你找回来。大家也好像,还没有恢复以前的样子。连你的村雨也变成了废柴师兄的“暝杀炎魔刀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 恐惧、茫然、无措、愤怒积累在心底,最后,像一头困兽想要挣开束缚,把我吞噬。只有你能救赎。所以你会像之前无数次所做的那样来救赎我吧?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。”“你又来做什么?”“哥哥还是这样不领情啊。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。”“我累了。”“那我说正事了。我是来送礼的。有一个关于你亲爱的师兄——”“什么?”这一瞬,路明非眼中所有的落寞与孤独都散去,只留下急切与担忧。“楚子航把多余的人送出尼伯龙根,迎上‘神明’时,想的人是你哦!那大概是他认为的最后一刻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呵,真是开心呢。师兄,我好想你,你快回来吧。(“我回来了。”)

P.S:1、和路鸣泽的对话用第一人称感觉怪怪的。他的最后一句话暗示楚子航没有死。(我是想表达这个意思,不过大概不是很成功?)
2、最后一句也算是让他们happy end了吧!不知道南大怎么填这个坑。我希望楚子航好好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