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Lifetime】幼年篇 part3

@辞慕昀离  @素舒   @妖九 三人联文。lof我发,27all吧狐狸发,家教吧夜淼发
27g,2718,2769,27风,27初云,27100
长篇,不定期慢更,大部分尊重原著,有私设
人物归天野娘,ooc归我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还给你?纲吉,什么时候是你的了?”阿诺德眼神微眯,线条流畅的凤目迤逦而上,似笑非笑的盯着Giotto,唇角谐谑似的扬了扬。

    “我……你……”Giotto气结,不知如何作答,愤恨的瞪着男人近乎挑衅的神色。阿诺德说话并不像D那样毒辣,却总是莫名的让他无言以对,每每让他郁结,倒不如去面对D。【大概,是因为,到最后总是会打起来?】
 
    “麻烦下次两位要吵先挑好时间→_→”带着云雀追上来的G有些生气,脸上的刺青深了几分,额上打满了。“奈奈夫人还在担心纲吉。”

  【这两个家伙,睡了四百年把智商睡没了么?争风吃醋也要看时候啊喂!】

    “妈妈,妈妈。”纲吉听到G提到了妈妈,一边叫着妈妈一边在阿诺德怀里扭动,试图挣脱束缚。

    “纲吉,别急别急,我们马上回去。”阿诺德和Giotto连忙停战来安抚着纲吉。G无奈的摇头,事关纲吉就什么都不顾了。

    “纲吉,我带你回家。”G从阿诺德怀里抱过纲吉,牵着云雀就往家里走,也不管身后的两个人。阿诺德和giotto互相对视一眼,冷哼一声又撇过头跟上去了,人在G怀里总比在对方手里要好!

    云雀微眯着眼,仰起头看向G怀中小小的纲吉,橙黄色的霞光下,纲吉弯着灵动的眼,笑得灿烂。云雀抿着唇,灰蓝色的眼中闪过一簇紫色光芒。

    “小纲吉的妈妈果然是他的死穴呢~”就着半明半暗的阴影,角落里的人轻轻笑了笑,弧光微凉。

    似是感应到了什么,纲吉向那个方向侧过头,目光有些迷茫,风过,飘落几片树叶,空荡荡的。

    “怎么了,纲吉?”G不由得放缓了脚步,低头询问,锐利的双眼鹰一般的搜寻着四周。这孩子的感知能力,他最清楚不过了。
 
    “没,没什么......”小纲吉迷迷糊糊的回应道。【感觉,好像有人在看,那大概,是错觉吧!】

    他拽了拽G的衣服,眼神近乎执拗,“妈妈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.......”满脸黑线ing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小纲!”听到门外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身为母亲的敏锐让奈奈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毫无仪态地跑到门边拉开门,冲了出去。
 
    “妈妈,妈妈”纲吉笑着,如乳燕归巢一样扑到奈奈怀里。

    “小纲,欢迎回家!”奈奈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儿子,生怕他又不见了。

    “妈妈别,我没事!大哥哥…阿诺德保护了我。”
 
    “妈妈,我跟你说,阿诺德可厉害了......”刚被救回来的纲吉丝毫不懂自己经历了怎样的危险,孩童的天性令他兴奋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
  
    “啊,还有那个小哥哥!”纲吉从奈奈怀里抬起头,挣出奈奈的怀抱,牵起云雀的手带到奈奈身前。 ”喏,就是他!“
 
    奈奈看着纲吉活跃的样子,不由满足的笑着,这么有活力的小纲,真是太好了呐。
   
    云雀轻淡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纲吉,听见他这样称呼自己,纤长的眉微微下压。

    “云雀恭弥。”

    “云雀哥哥。”纲吉带着些奶音脆生生的叫了一声。那一刻,云雀仿佛看见了一团明亮的橙黄色火焰,跳动着,带着不可思议的光明和暖暖的热度,他定定地看着纲吉带着笑意的橙色瞳眸。
 
  【这小鬼!不爽——】Giotto和阿诺德凌厉的眼神紧紧甩在小云雀的身上。【某羽:委员长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嘞!!!你们两个给本狐收敛点!!现在争风吃醋他还活得到boss长大吗?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  G&A:情敌能少一个是一个 →_→】

    “阿拉,好可爱的孩子,终于见到了呢。谢谢你保护了纲君。在并盛,你是一个人住吧,要来我家一起住吗?”奈奈的视线看向云雀,嘴角带着微笑。
 
    “您认识我?”云雀挑眉,眸中满满的疑惑。
 
    “我和你母亲是好朋友呢。她刚认识你爸爸的时候,就说要给男孩起这个名字呢。知道吗?你很像她。”奈奈看着云雀的眼中带着怀念,像是在透过他看什么人。她伸出手,轻轻地揉了揉那浓黑的发。
 
    “——我,”云雀顿了顿,仰起头,“留下来。”

    “欢迎哦,恭弥君。还有这位两先生,家康的朋友吗?谢谢你们,和家康一样帅气呢。”
 
    “谢谢伯母夸奖。我是阿诺德,这是Gatling,伯母可以叫他G。和Gio一样,我们都很喜欢纲吉,想要一直保护他。”阿诺德对着奈奈行了一个绅士礼。

    要给未来岳母留个好印象——某云守是这么想的!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