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Lifetime】幼年篇 part2

@辞慕昀离  @素舒   @妖九 三人联文。lof我发,27all吧狐狸发,家教吧夜淼发
27g,2718,2769,27风,27初云,27100
长篇,不定期慢更,大部分尊重原著,有私设
人物归天野娘,ooc归我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Tsuna!”合金窗棂化作铁水,Giotto直接破窗而入,入眼的却是被手铐死死铐住的几个昏迷的绑匪【这种路人脸果然只能是绑匪了。】
    冷灰色的手铐在光洁白皙的手指上打转,浅色的男人玩味的笑着,而G双目微眯,笑得很愉悦。这两个人,从四百年前就是这样,现在也还是一点没变啊,不得不承认,看着彭格列最强的大空和云吃瘪,还是很令人高兴的。
    两个小孩反到是一脸的兴奋。发生了什么显而易见。
    “阿诺德、G!你们也醒了啊。”Giotto展露出大空的微笑说着,语气中却充满着遗憾的感觉。“嗯,Gio,你是怎么照顾纲吉的?”G抱怨着。
    “不醒,等你独吞?”阿诺德嗤笑一声,“哪有这么便宜的事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Giotto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张开双臂像纲吉跑去。“Tsuna,我们回家了哦~”
    就在Giotto要抱到纲吉的前一秒,一只手伸过来抢先一步抱走纲吉。纲吉呆呆地看着那个浅色男人完美的侧脸,双眸突然间变得亮晶晶的。
    “喂!!阿诺德!你你你你你——”Giotto的脸色立即黑了下去,气愤地说不出话来。
 “呵!”面对自家首领的跳脚,阿诺德只是意味不明的轻笑一声。【开玩笑,三年,这家伙抱了三年了!再放任不管,自己的猎物就被人抢走了。】
    “你这个混蛋出来这么早干吗?”Giotto咬牙切齿。
    “哼,不及你。”不再多言,阿诺德抱着纲吉转身欲走,却被人拽住了衣角。低头,是云雀。
    想起多年前那人提起云雀时,满眼的温柔都快溢出来的模样,不善的眯起了眼。
 “啧,不过是只草食动物而已。只是这种程度,凭什么待在他身边。”说完,径自迈步向前走去,也不管那孩子内心怎样的起伏。衣角在对方微松的指缝间随动作抽出,没有丝毫犹豫地从窗口飞出。【这样的云作为纲吉的守护者,我绝对,无法认同!】
    云雀灰蓝色的瞳孔紧缩着。是在,说他?草食动物?
    “喂!!阿诺德!把纲吉给我!!!”Giotto气恼,一跺脚,不假思索地跟了上去。
    【这两个人,还是没变呢,一遇到纲吉的事,就这样幼稚。可不能就这样把云雀丢下呢。】“走吧,云雀恭弥,跟我去纲吉家。”G看着飞出去的两人,无奈的笑笑,转身微笑着看着云雀,向他伸出双手。
    “……”云雀眉峰微蹙,撇过头去。
    “喂喂,那些话可不是我说的啊。呿,这性子,还真像。既然你的父母都不在了,跟我们走也没有关系吧。奈奈夫人会喜欢你的。”G蹲下来直视着云雀灰蓝色的眼眸,将云雀震惊的表情尽收眼底。
    “难道,你不想变强吗?强到把刚刚那个人咬杀。还是说,想一直被他说成草食动物?”【纲吉的云守——真是有趣啊。以后的生活越来越让人期待了。】G缓缓勾起目的不纯的笑容。【为了首领和阿诺德,这个红脸就由我来做好了。而且,给阿诺德制造麻烦,不也挺有趣么。沉睡了400年,还是得自己找点乐子啊。】
    云雀沉默了半响,缓缓开口。“那还站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【这算是同意了?这个小鬼……比阿诺德还讨厌!】
    风声在耳畔呼啸,拍在脸上,纲吉努力地睁开眼,想要看清阿诺德的脸,却只有一个模糊的轮廓——风吹得他的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    察觉到怀里这个孩子的不适,阿诺德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后方,确定某人不会追上来后放慢了速度。
    看清男人清俊的下颔,优美的唇线,纲吉不由得扬起一个近乎呆傻的笑容。这个男人,在他最害怕的时候,出现在他面前,如同神明一般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一个绑匪跨过三两个大步,已经来到了纲吉跟前,高举木棍,就要打下来——G已经来不及赶过来了。
一眨眼之间,手臂粗的棍子就要落到身上,纲吉眉心猛地一簇,身体却像是被什么定住了,颤抖着迈不出一步路。但这时候说什么都来不及,只能眼睁睁看着木棍从头上落下,结局几乎已经注定。
    “叮——”冷灰色的手铐打飞了木棍。紫色的光芒瞬间幻化成浅色的男人,冰冷的手铐在手指上打转——那是很漂亮的手,一眼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另一只手插在风衣口袋里,一副很悠闲的样子,他身上丝毫不见G刚出现时那种虚浮的光晕。
    “阿诺德,没想到你也醒了,多谢了。”
    “睡了四百年而已,你退步了。”凤眸微挑,淡淡地扫了他一眼。
   【……啊啦,好像把阿诺德惹怒了。不过这次是我的失职。】G的嘴角勉强的扬了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“大哥哥好厉害。”纲吉眉眼微弯,天真无邪的笑容很有感染力。阿诺德微微低头,看了看纲吉的笑容,唇角勾起淡淡的弧度。“叫我的名字,阿诺德。”“阿诺德……”纲吉呆呆地看着阿诺德。
    好不容易追上来的Giotto重心不稳,差点摔下去。开什么玩笑?!纲吉可从来没有被我迷得如此‘神魂颠倒’过。他绝对有理由相信,让阿诺德和纲吉多待几天,纲吉绝对会把他抛到九霄云外的!“你个混蛋快把纲吉还给我啊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