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九

沉迷 凹凸 始隼 黑赤 叶all 路all 27all (主攻党老是掉进冷cp坑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(:з」∠)_

© 妖九
Powered by LOFTER

【Lifetime】幼年篇 part1

@辞慕昀离  @素舒   @妖九 三人联文。lof我发,27all吧狐狸发,家教吧夜淼发
27g,2718,2769,27风,27初云,27100
长篇,不定期慢更,大部分尊重原著,有私设
人物归天野娘,ooc归我们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幼年篇
    在郊外一个昏暗无光的地方,绑匪们正对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小孩,讨论着如何处理。
    “这小孩是谁?老大说他那边已经抓到了啊。”其中一个绑匪指着那个有着一头漂亮的棕发刺猬头的男孩说着。“从这小孩的皮肤和衣着看,虽然不如云雀家的公子,却也是个不缺钱的小子。把他也带回去吧,还能多赚一笔,到时候,兄弟们还怕分不到钱吗?”“虎哥说得好啊,快快,我们把这小子带回去!”
    云雀恭弥睡得并不安稳。嘈杂混乱的声音在他耳边断断续续地响着,比火车站还要杂乱。纤细的眉不耐地蹙起。任谁都不会喜欢在休息时被人吵醒。
    凤眸缓缓睁开,又合上,反复几次,才终于适应了光线的变化。光线像一柄锋利的剑,轻易地刺开了云雀眼前的黑暗,照出一个模糊的轮廓。
    云雀的目光掠过乱糟糟而逼仄的室内,在厨房堆积如山的未清洗的碗筷与半遮半掩的洗手间玻璃门上掠过,忍着脑海的晕眩和呕吐的冲动,打量着这个狭小的空间。被束缚的感觉令他感到十分不适。虽然年仅六岁,却已初现浮云的端倪。
    这是哪里不重要,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他被人关起来了。
    发生了什么?
    云雀记得,他本来是要回家的,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他的头,他本想看一下对方的脸,却没有办法,“砰”的一声,他倒下了。
    记忆就此断裂。【真是糟糕。是因为什么?钱?】
    “唔,好黑。”纲吉从昏迷中缓缓醒来,发出软糯的童音。
  【还有人?听声音,似乎比我小。】
    “这是哪里?妈妈,妈妈……gio……呜呜呜”年仅3岁的纲吉在这昏暗的环境中感受不到熟悉的气息,陌生感使他感到异常的无助,于是害怕地痛哭起来。
    “你——你别哭,别哭。”声线不是一贯的频率,连云雀自己也有几分陌生。
云雀向着发出声音的方向摸索着前进,在摸到了一个温暖的小身体后,立马将害怕的小孩抱住,轻拍着他的背,安慰他,“别怕,别怕,一会儿就有人来救我们了,相信我。”【好小,软软的一团,好像,受惊的小动物。】
    云雀不是个擅长安慰人的孩子,反反复复也只有那一句话。“嗯……”奇迹般地,纲吉竟不再害怕,渐渐地平稳了呼吸。
    “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纲吉摇头,抓紧了云雀的衣角。下意识地认为对方是可以依靠的人。“害怕?”“……纲吉,不怕。”软糯的声线发颤,清澈的眼底掩不住的惊惧,唇角的弧度却在不断加深。纲吉啊,是个温柔的孩子,不想让人担心,于是努力的微笑,这副样子了却更让人心疼。云雀无言地抱紧了纲吉。
    星星点点的赤色微光在空气中浮动,像一簇簇跃动的小火苗,映在两双呆滞的眼瞳中。光芒跃动着,忽明忽暗,渐渐地凝聚出一个男人的模样。暗红的火焰刺青布满了半张脸,平添了几分戾气。他的目光落在纲吉脸上,缓缓勾起一抹如释重负的笑容。
    他肤色白皙,鼻梁高挺,嘴唇却薄而红,瞳孔是少见的浅红色,眸色浅浅淡淡,略一转动,就是一抹惊鸿掠影的波光。对方只是安安静静地站在这个阴暗低矮的空间里,全身上下就像玉一样自生光晕。 
    “虽然很不希望这样相见,但果然,还是遇到危险了吗?见到你很高兴,小时候的纲吉。”G淡淡一笑,他无视了云雀充满敌意的目光,缓缓蹲下身,伸手在那棕色的狮子头上按了按。
    “你是......?”“ Gatling,Giotto的伙伴兼下属,我来,带你回家。” “Gatling......”“叫我G就可以了。”【要和以前一样叫我G哦,小纲吉。】
    “吵吵吵!吵什么吵!!你是什么人——”一声怒喝从前方传来,门被人愤怒地推开。来人看见这个莫名出现在这里的红发男人,瞳孔一缩,随手抓起角落里的棍子,高高举起。其余的人听到异响也纷纷赶来。G却仿佛没听见身后骂骂咧咧的声音一样,手在纲吉眼前滑下,合上他的眼帘。“接下来,还请不要睁眼。你也是。”他侧过头,看着云雀,和友人如出一辙的容颜,令他无奈一笑。【十世的,云吗?还完全不够资格啊。】
纲吉家。
    “Tsuna!”手里的书“啪嗒”一声摔在地上,Giotto突然从椅子上弹起身来。来不及思考,身体已经先行一步,一只脚已经踩在了窗台上。
    他正准备从窗户跳出去时,从门口传来了奈奈着急的呼喊。“家康,家康,纲君他——”
    “伯母,先别着急,没事的。我马上去找小纲,不会有事的。您安下心来给小纲准备晚餐吧,小纲一定饿了。”Giotto暂时停下跳窗的动作,他深吸一口气,试图令自己冷静下来,随后扬起一贯的大空笑容,安抚着奈奈。
    “好,好,好。”
    听到应答的Giotto再也忍不住了, 利落地跳了下去,在看不见的角落里,空焰瞬间亮起,在蓝天下拖出绚丽的弧线。

评论
热度 ( 4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